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雄安振方科技公司

展会咨询、摊位预订、Q证办理、搭建服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2024年墨西哥塑料展EXPO
新闻中心
2024年墨西哥塑料展EXPO
发布时间:2024-03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24年墨西哥塑料展EXPO POLIPLAST

 

展会时间:2024年 8月 14日 -  16日

展会地点:蒙特雷会展中心

主办单位:墨西哥

举办周期:一年一届

 

展会介绍:

EXPO POLIPLAST将继续成长为该国北部塑料行业Z重要的工业展览会。它的目标是将国内和国际塑料行业的Z大公司聚集在一起,扩大和创建商业联盟,以及为行业提供材料、设备、机械和服务的Z新供应创新。

 

展品范围:

过程控制 自动化 生物塑料 零组件 信用和金融期权 工具 3D打印 使用仪器 机械设备 添加剂塑料制造 模具,原材料及工具 制造服务 滚塑 回收解决方案 塑料废物管理

 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laoxiao.xiugou.net/news/itemid-795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2024年墨西哥塑料展EXPO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