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雄安振方科技公司

展会咨询、摊位预订、Q证办理、搭建服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2025年波兰金属加工展METALTECH
新闻中心
2025年波兰金属加工展METALTECH
发布时间:2024-03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25年波兰金属加工展metaLTECH

 

展会时间:2025年 1月 21日 -  23日

展会地点:波兰 - Ptak Warsaw Expo

主办单位:波兰

举办周期:一年一届

 

展会及市场贸易资讯简介:

创新的金属成型技术、技术先进的机器、精密的工具解决方案和工业金属加工工艺服务——只有 Ptak 华沙博览会。 WARSAW metaLTECH 是一个Z业贸易展览会,位于中欧和东欧的商业首都。这是我们对快速增长的波兰机械加工行业需求的回应。

作为华沙工业周——在 Ptak Warsaw Expo 举办五年的国际创新工业解决方案博览会的组织者,这也是关键工业领域发展Z快的活动,我们观察到对完全致力于金属加工行业的活动的需求。WARSAW metaLTECH 是一项行业盛会,旨在汇聚来自波兰及整个中东欧地区的L先企业、技术Z家和从业者。该展会提供了建立业务关系、展示创新技术以及交流知识和经验的J佳机会。

 

展品范围:

机械加工机器、设备和技术 塑料加工机器、设备和技术 金属加工机器、设备和技术 热处理机器、设备和技术 机床技术仪表 激光切割机、等离子切割机、冲床、折弯机、剪板机 机器、设备和磨料 处理制剂:润滑添加剂、部件、冷却液等。 工具 控制和测量装置、测量技术和材料测试、质量控制 CAD-CAM 软件,金属加工工艺的计算机支持 职业健康与安全、装置和防护设备 培训、认证 机构、行业出版物中展远洋商务咨询(北京)公司--展览 

  

原文链接:http://laoxiao.xiugou.net/news/itemid-792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2025年波兰金属加工展METALTECH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